小白菜立志笑出八块腹肌

恬淡的玉米人
嗷三:GlutamineQAQ
微博:一棵白菜菜菜
网易云音乐ID:啃白菜的骆驼
欢迎找我玩~

留下评论关爱写手😌

评论是写文的唯一动力❤️

方糖不甜不要钱:

可能之后又会删。


这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情,相信我。


没有一个码字的不希望一打开自己投稿的地方就接到无数通知,看到有人在交流自己写的东西,有人愿意因为自己写过的东西留下一点痕迹。


人都希望自己做的事情能看到成效,转发点赞红心小手,最最重要的评论,看到越多,越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有了成效,效率就会越高,越发喜欢这件事,脑洞就会越来越多越开越大。


所以我们就有粮啦!还有肉,大腿肉:)




牛吃的是草,产的是奶。


触吃的是赞,产的是粮。


这世上本没有粮,夸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粮。




看到上面那几句至理名言了吗,划重点,想吃粮多评论!!


钝感力中:



讲道理其实真的不太在意点赞数量、点个赞真的很简单但是作为文手更想看到的还是读者对你的评论,鼓励,批评建议感想什么都行啊多评论嘛英雄我想要!


song十三月:



讲真心里的确超期待评论点赞的,几百个阅读量几个赞什么意思嘛(x
看到有用心的读者老爷留长评真的超开心,想回复又不知道说什么,回谢谢怕觉得敷衍,回其他的又怕对方不回复那我多尴尬(不是
总之看文留赞留评论也算是一种美德吧?
(私心打了四欠的tag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见)

  

  

SfireKi、死火:

  



   


我也……持相同看法_(:_」∠)_
每次上线看到有人点赞或者评论真的超级开心啊_(:_」∠)_
感觉找到了存在的意义【不】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唐昊: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手残如我写文时速不过两千字,卡壳了一小时删删改改一个字写不出来,有时候脑残了一篇文会写两遍看效果。平均一篇六千字的更新(包括摸鱼时间)需要完整的两个三小时时段,也就是周末的一个白天/工作日的两个晚上。

而看完一篇五六千字的更新不过两分钟,在心里叫好萌啊也就几秒。

相较花在写文上的时间,再多花半分钟留个评论不算难事吧?

除了少量写文纯粹为了自我表达的作者,我想大部分查资料、列大纲、思考结构/句式、揣摩用词、用心去描绘人物的写手都很期待反馈。没有评论没有点心留个印的读者跟空气一样是不存在的……

我最喜欢的一篇双花,开始只有五六个人评论,最后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姑娘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(sad。

所以,见到喜欢的文习惯点心点推尽量留评论,不想让作者觉得故事没人看。自己收到很长很用心的评论都会反复看上几遍,内心跪地再飞起来跳圈圈舞。

道理都是一样的,认真写的文值得认真对待。(认真写的评论也是哈哈哈哈)😘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   

  
 

评论
热度(1384)
© 小白菜立志笑出八块腹肌 | Powered by LOFTER